2020/05/18

2015.05.18 SS

寫網誌時才發現這一天的SMAPxSMAP放送日,剛好是5年前。

這一天的Bistro Guest是上去宣傳電影新宿天鵝的綾野剛、伊勢谷友介和山田優。伊勢谷友介說30年後的SMAP會如何?



大佬說不要說30年後,10年後都不知道會怎樣,說不定5年後便解散,也說不定大家做到80歳。

四少說他去年去看70歳的Mick Jagger演唱會,他也希望70歳的SMAP還能在台上扭來扭去。

大佬開玩笑說那演唱會GOODS是不是枴杖嗎?

三少說起以前丁家很多團都在成員還在20代時便解散,大佬說丁家的團壽都是6年周期,不少團結成六年後便解散。



三少:「我會配合大家的,大家如果要求解散,我也會解散」



二少反問:「你不會有自己的主見嗎?」



大佬問二少,二少說「真的完全不知道呢,就算一年後的自己也很難想像會變得如何」



一直以為契約是5+5,卻原來可能是3+3(斷估不是6+0)。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