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4

恭喜五歲當阿公

實在太太太衝擊。

比二小姐宣佈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時更衝擊。

四少,當阿公了。

換句話說,四少愛女Kurumi做了媽媽。



四少說Kuruちゃん在3月27日剖腹生産,PAPA是誰阿公沒說,看三小的樣子,八九不離十,PAPA是黑的。



四少本想四月初ななにー時公佈,但剛生産周遭情況也不穏定就閉咀了。


今天,還是心思思忍不住發表自己升級做阿公了。

阿公還為三個孫兒取名做もも(Momo)、マチルダ(Mathilda)、レオン(Leon)。

看官,你沒看錯,就是這個殺手不太冷的Mathilda和Leon。(害我今晚又去翻看Jean Reno上スマスマ那期😂)

至於Momo,取自其母親名字くるみ(Kurumi),Kurumi漢字是「胡桃」,桃就是Momo。

3歳的Kurumi其算不上大齡女,而且YouTuber阿公天天都上載視頻,實在看不出Kuruちゃん有異樣。

阿公7點上載照片都沒有15分鐘,已經萬多個讚。



四少當了阿公,感覺上自己是太太太嫲。



↑ 追加:くるちゃん不愧為大女優,生仔也上報紙頭條。(5月5日スポニチ)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