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MAKUKO

居住在溫泉鄉下的小學五年級生慧,討厭沉迷女色的父親,為成長中自己身體的日漸變化而苦惱,害羞的慧一天遇上新來的美少女轉校生 梢,被她吸引逐漸步上大人的道路。

一直以為まく子是青春期男孩的成長物語……

X#$%Y^&*Z!@#!!!

原來慧是外星人,這是一個外星人(家族)觀察地球的故事。

難怪後段慧脫下褲子,告訴父親自己的きんたま很奇怪,父親於是也脫下褲子,慧驚訝父親的和他一樣長得奇奇怪怪。因為他們兩個,都不是地球人。

真夠魔幻的了。

作者的目標讀者,不是大人,是小學生。



是夜,終於在WOWOW看了去年三月上映的まく子。

三月在東京上映時有點倉猝,加上又要趕慎吾的BOUMx3,上映映画館又少,拖到五月也無法看。

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四少不是主角,主角是山﨑光飾演的慧(SATOSHI),四少扮演的是廢佬父親,戲份不多。

導演鶴岡慧子,也負責劇本編寫,小演員們多是新人,劇情雖匪議所思但不太沉悶,攝影和燈光都出色,不過看到最後十分鐘時忍不住光火。

想看原著的話,去圖書館找好了,分類,是日本兒童文學作品。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