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

断捨離

上回樓下搬樓上,扔了一蘿穀。今回不是搬家,只是前陣子和小強決戰後,再度断捨離。



一個是Kanto Area Pass,一個是TOKYO Wide Pass,名字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但其實就是同一樣。本來還有前前前版本的3,000円,被黛玉和花一齊葬掉了。



東北年年都去,我到底有沒有買過JR EAST PASS (Tohoku area) Flexible 5-day?😅



平成28年,即是2016年,瀬戸内国際芸術祭,用了兩回Kansai WIDE Area Pass。另一張也是JR West Pass,去年3月在名古屋PASS跟行李用宅急便溜走了,人在大阪要上北近畿沒PASS用,在京都駅買了一張。2016年時PASS價錢是8,500円,2019年是9,000円,現場買是10,000円,至於目前的價錢海外購買已是9,200円了。



找來找去找不到那張跟宅急便走佬的PASS,上M姐的Blog返査一下再看手機,原來又是瀬戸内国際芸術祭秋期時用掉了。這次該是最後一次使用PASS(啋啋啋!!!)



而最後使用的全國證該是這張,之後來往關東關西,不是JAL便是直接買新幹線。



還有張北海道證用了來遊道東,九州證倒是一張不見,換句話說,這4年都沒遊過九州(誤)。

就算21天全國證只需10,000円,一想到坐新幹線也要全程口罩時,即時打消念頭。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