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料理上手

意外地今日在Cookpad Live看到喫茶今井。



其實自4月末小翅膀便開始在Cookpad做料理配信,因是Live的關係今回才是第一次遇上,不過Screen Cap卻是後來重播時再選的,因為小翅膀害羞,大多時候都沒有面向鏡頭😂。至於觀眾,看雙頭肌的多過看他的料理。

Cookpad說小翅膀下廚多年,是高手云云。在M姐心目中,真正的王者是水哥,速水直道。

十個榜中十個的第一位通常都是水哥,除非那個榜限定只能選女藝人。

同樣都是清晨路線的競爭對手坂本昌行,一次都沒看過他入圍。坂本的Presentation並不差,欠的,是大部份觀眾未能感受到他對料理的狂熱。這麼說,是他前輩又是他後輩的松岡昌宏就強得多。

木村也是很多觀眾心目中懂得煮的人,但看得木村さ〜〜ん多,又加上還有個前同僚Youtuber的四少,終於明白榮耀其實都是來自服部。

慎吾的老友天野博之的料理也是行內著名的,一回上ナカイの窓,中居吃了天野的生姜焼き大嚷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生姜焼き,之不過,後來在新・日本男児(好像是)裡中居吃了一個他說比天野更厲害的生姜焼き。

說起生姜焼き,不得不提四少的契爺タモリさん,十個日本人有九個都知道他是「食通」,不但懂得吃,還懂得煮,所さん雖然煮的好像也不錯,但感覺上所さん雖然在享受但卻是玩的心態,タモリさん也在享受但卻很認真。

女藝人方面,最煩的大概是上沼惠美子,每次其實都不是她煮,但咀巴從未停過。

北斗晶是典型的媽媽愛心飯,好吃不好吃已經不重要。

流行榜上長年見名的還有超級大胃王ギャル曽根,但每次看她煮一個菜都是數十人份量,眼角都向下彎了。

疫情未過,都已經重了三五七磅。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