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宮本から君へ

7月3日,金スマSP,大佬一副意味深長的表情問山里亮太「你會看老婆的作品嗎?」

「會」

山ちゃん不中計。

「宮本から君へ呢?」

「有看,而且還和老婆一齊看」。

呵呵呵~~~!

重點不是山ちゃん老婆罕見的激烈床戲,而是中居君看了「宮本から君へ」。



還有男男肉搏。😂



去年9月在日本上映時人在香港,10月人在日本可那個是沒有電影院的高松,11月人在香港,但上映時譯做「男人真命苦」,錯過了。「男人真命苦」只會想起寅さん,怎會想起宮本啊!?

M姐有追日劇的「宮本から君へ」, 奇怪的是,很愛テレ東的字幕君好像一直都沒出現過,是嫌卡士只有池松壯亮、蒼井優、松山研一、柄本時生不夠強嗎?😅

電影,就是漫画的後半部,前半部就是日劇版,都是同一個導演真利子哲也。

導演厲害,即使時間軸跳來跳去但次序很清晰,完全不需要解畫。而且電視劇是有點沉悶,但電影版完全沒半分鐘冷場。

電視主角是池松,電影主角是池松和蒼井。電視劇裡沒出現過的ARATA也有份客串,且角色和以往很不同,是個渣男。

憑「鳥獸行」十和子一角,蒼井優拿下影后,在「宮本から君へ」演技並不遜色,只是被主演角色性格所限,不是多元化的發揮面。但老實說,個人覺得比當期幾位拿下日本奧斯卡女優賞的還要強。

還有一個有趣的發現是,蒼井優在不同角度下原來和菅野美穂還頗相似。

原作或電影,算不上熱血,只是一個青年成長的故事。

小小雷一個,池松說話時漏風但並沒有拔牙,這就是「演技」。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