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すれ違い

在西苑吃飯時遇到白姐姐。

坐在入口位置,人人見到她頭上頂著的那盞阿拉丁神燈,不看她才怪。

連不熟悉香港CULT人的埼玉I君看到她時也忍不住問:「我肯定見過這個人只是不知道名字。」

香港很小,白姐姐,在香港偶遇她沒十次都有八次,記得有一次是在灣仔法院門外。

不過灣北我碰過很多人,像羅蘭姐,鄭大班...... 相信都不是去法院,而是稅局。😂

除了白姐姐,今天在誠品還遇到V君,在中文部聽到附近有人說英語,抬頭一看,正是V君。兩個人一年有一半時間不在香港,但卻老是碰到,對上一次,是在K11,街上偶遇而懶得打招呼的也不知有幾多次了。

說起來,今日路過某地,I君說她在這裡遇到古先生。

我說因為周小姐的先生以前的辦公室就在這裡,I君大吃一驚:「周小姐結婚了嗎?」

「對啊~她先生的爸爸就是這位先生」隨手指著報攤上的明週封面。

「啊~我不認識這個伯伯...」

「認識的,因為他是你偶像拍的那套電視劇改編的原作者。」

「啊啊啊!!!」

早幾天前在窓裡,大佬問なかやまきんに君收錄日的一個星期前,是不是去了和歌山,なかやまきんに君說是,大佬說和他同一家酒店,而且還一同坐飛機去和歌山,因為突然暴斃解剖後發現急性覚醒剤中毒被懷疑是謀殺的和歌山唐璜野崎氏的老婆坐一班機,羽田禁區裡的乘客一併收入鏡頭,結果大佬出現在是夜新聞報告裡。

( ↑ 愛犬被起屍,家中和辦公室被沒收二千個啤酒瓶已經過了一個月,日本警察究竟有何進展啊?)

有些人你老是偶遇到,有些人是永遠不會遇到,除非你刻意約會對方。

但可能更多的是,有些人其實你經常遇到,只是雙方互不認識,外表又不注目,擦身而過,誰也不在意。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