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はくたか

今天,是7月4日,是日JR開售8月4日的指定席劵。

8月2日和3日,是長岡花火大会,但8月4日,甚麼節日都不是,而且,我們只不過是從上越妙高去長野。

對!我們,眾數。

4個人,一齊坐車,要坐在一塊兒,但卻分開各自予約。

為何不一個人予約4枚?我搞不懂。

但也不敢問,因為事情是我口多搞出來的。

4個人予約,其中一個預約成功知道位置後,通知第二個,再通知第三個,然後第四個。

明明已經開了個LINE Group,為甚麼不是第一個預約成功後發訊息上群組其他人就跟隨,我也沒問。

然後,出亂子了。

從上越妙高去長野,只不過是23分鐘(車程長短其實無關係的),雖說是週末,壓根兒沒想過會滿座。

反正,以上都不是網誌的重點。

故事就是Y君預約了2E,M預約了2D,K君預約了3E,大家以為同行的N君應該可以成功預約到3D的時候,3D被別的人予約了。

Oops!

整卡車那麼多空位,且不要說別卡了,偏偏就是被人搶了3D?

3D的位置被搶,是因為剩下了獨立一個座位,有人去窓口的時候被JR職員強行劃走?還是電腦派位,見到單一個位便塞人進去?

Y君說:「快去更改位置,我們要17和18的DE。」

剛好正在看「半分、青い。」的告一段落篇,慢吞吞的等眾人変更了位置後才去改(所以原來的2D仍是×)。



待って〜!

M尚未確認更改,2D當然仍是×。Y君的2E改了做18E,所以2E變了吉位。N君的3D一早被人搶走,所以無關係,而K君已經改了做17E,但3E已經被人劃走?

12小時後再瞄了一下,3E真的被人賣走了,而明明3D和3E是不認識的。



予約,真的有好多學問的。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