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818

連續三晚居酒屋,今回是818。

不是「八一八」,是「818」,大佬的生日,本想留待正日慶祝,大家都公務繁忙。村媽中爸一樣無情講。

甚麼公務?

你懂的。( ̄▼ ̄)ノ☆

権八特色沙律,好吃,可惜小I姐不吃蜆。(貝になりたくないからψ(`∇´)ψ)



芝士薯仔球,做的出色,只是味道一般。



牛肋骨,超超超超超好吃!!!!!!!! 只是小二上桌時竟然說是牛舌( ;; ̄3 ̄)



本來拖羅打算叫寿司,小二說還是燒的比較香口,來到,少許失望,香是很香,可惜燒的功夫不到家,外不夠焦,內不夠生,山葵沒有味。



明明叫Calpis,卻來了Calpis Smoothies,幸好味道還可以。



這個才是牛舌,味道一般。



煙肉鮮露荀,不及已結業的天勝。用的是靚材料,只是燒的那個功夫未到家。



味噌胡瓜。



枝豆。毒舌的評語都是一樣,材料對了,料理功夫未夠班。



小I姐叫的PIZZA,即是芝士魚肉餃子皮。



大失敗的明太子石鍋飯,上桌時小二拼命壓扁說這樣才會有飯焦。



等了半天,不要說飯焦,飯依然是濕的,鍋根本不熱,煙也没有,何來飯焦?



南瓜水玉,很好吃。



這個黑蜜雪糕,不能說不好吃,所有的味道都嘗過,只是混在一起時有種不思議的味道。



總結,價錢幾乎是渋谷的雙倍,一年來一次好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