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Mr. S Mode全開!!!!!!!!



話口未完,江戸來了。

どうも〜我是那個「從今天起直至明年初,這個Blog應該流失一部份的觀眾,卻有有另一批觀眾回歸」的Mでござる。

看著セブン的抽選網頁,有點迷惘,怎麼畫面如此熟悉?

記憶不知丟到那裡去,打電話給大師姐。

「前年你不是投了十多口嗎?」

「沒印像……」

「你本來就抽到一二三四,但卻欠五。E君讓你五,但她卻沒有三,而你也沒有多餘的三,於是你投了十口打算報答她云云...」(←武俠小說嗎?)

「好像是……」

「雖然你投了十口,但卻全滅…」

「呀!記起了,我還用Excel記下全有的資料,但我現在找不到那個檔案(><)」

「雖然你全滅,幸好E君自己卻抽到…」

「對對對!我記得E君投十口,十口全中!結果還要到處求人要票!」

「是的,你還說同人不同命,一定是我的愛不夠!」

管你數學多好,數口又有幾精,愛情又有幾深,天生沒有抽獎運就是沒有抽獎運。

認命。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