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宿・新潟【Belnatio Hotel】

天氣回暖,先寫Belnatio,不然有點格格不入。



2012年,曾經予約Belnatio,雖然其實不近農舞台,但一泊很便宜,又有溫泉,日子就在GIFT東京最後課堂的翌日。10月,其實不是旅行的好日子,東京課堂最後那天來了一個日本縱斷台風,放課後街上的車東歪西倒,山手線停駛,5分鐘的路走了個半小時,生怕翌日沒有新幹線,嚇得當晚取消翌日Belnatio的預約。

2015年,大地の芸術祭,沒有房,結果住去夢の家

2018年,雪花火就在あてま高原舉行,土曜日沒房,算吧,反正翌朝要去パラ駅伝,興高采烈的預約了金曜日的酒店,安心等待。然後,酒店說由於天氣不良,取消接送的PLAN。哈!哈!哈!哈!哈!

不在東京接送,那唯有坐新幹線上去。



這裡有一人PLAN,是二人PLAN的一半價錢,很合理。



但這裡幾乎全是雙人或三人四人房,一人的話倒賺。



房間沒有書桌,公主唯有和麥書君一齊躺在床上追金スマ,枕頭對上是一個軟墊設計,讚。房間在舊館的三樓也是頂樓,大概如此所以天花斜的。



右邊的窗可以打開換氣。



搞不懂這個拉板用來做甚麼。



小雪餅好吃,ひめたけ都好吃,但是因為不想拿著行李看Art Pieces,結果甚麼都沒買。



有茶包的不過忘了拍,空調可以每半度調教,室溫和濕度已經挺穏定的了,樓底也高,空氣也流通,只是室內偶然也會感到絲絲寒意,幸好穿了虧女褲。



門是Auto Lock,也沒有用到保險箱,浴衣就算吧。



幾乎沒碰過的浴室,Amenities是Pola等。



房間景觀。



酒店有兩個大浴場,一個在舊館的二樓,一個在新館的七樓(頂樓)



沿路看下去的風景。



公主喜歡舊館的大浴場多於新館,二者皆有多款洗髮乳以供選擇,但磨皮膏(爆)卻只在新館提供。



網速有點慢,酒店許多地方的WiFi也時有時無。左邊的是越後湯沢駅的Pick-Up酒店巴士。翌朝坐去十日町卻是小型車。



前一天的天氣壞的很,翌朝卻出大太陽。



意料之外的是宿泊客並不少,朝食会場也幾乎爆滿。



朝食有點平平無奇。



夕食選了和食ぶな。一如所料,ズワイガニ不要期待,新潟牛很普通,寒鰤也只是一般的好吃,但那個地鶏,超有雞味,又彈牙,而甜品也精采。



今回經一休訂房,利用Coupon省了2,000円,即是房間素泊的話,4位數字(円)一泊。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看雪花火,若未能預訂Belnatio,一定要參加官方Tour,不然,在深山等一個小時無料Shuttle,然後還要站一個小時車回去越後湯沢駅的話會很痛苦。


Room Type: Twin Room 35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6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Belnatio Hotel あてま高原リゾートベルナティオ
▪️ http://www.belnatio.com/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