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

雲隠れ

下午看到標題時,第一反應是「不是小杉吧!?」(汗)






是說,今天該寫大物矢沢永吉上BG客串最後一話(&72h看到矢沢大爺出場時我有多呆),又或者是柚子做4月1日的嘉賓,兩者同時公佈是說真的有這麼巧合的嗎?又或者寫阿媽演講會收萬四円入場費是因為安太亂入(話亂入啫,邊會吖)主辦商要格外花錢請BG來保護梳打媽和木媽。

不,且放下一旁。

CYZO說小杉和 丁老太反目而失蹤,可是現在看來,到底小杉是因此事件而雲隠れ?還是為了自己的存活而逃亡海外?

是日,文春報導,事務所的子公司(專責營運J-WEB)社長伊坪寛氏於3月5日在公司上吊,享年62歳。遺書中聲稱工作疲累,一死是唯一解脫方法。

一個人,要有多恨公司,才會選擇在公司裡自殺?

而且,還要選擇公司在水管匠開設官方帳號那一天。

選擇這一天是不是暗示高層的阻擾?

子公司的前任社長,本是丁家大小姐的元夫高橋氏,2008年末在公司名冊上消失,接任的據說正是伊坪寛氏。

60多歲,受不到了的大可辭職,何用看不開?

3月5日發生的事,文春等到今日才知悉,背後還隠藏了幾多不為人知的黑幕?

希望不是UDI事件。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