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隨意門:春の嵐河口湖日帰小小旅行

昨晚西日本不斷發出警報,關東就清晨開始。一眾平時八點的上班一族個個四點半出門趕始発。

話說,買了一張三天Tokyo Wide Pass用來明天上十日町,但只上新潟好像有點浪費,於是出了票去河津,但昨日聽說今早沿海的線路可能都要停駛,又改去河口湖。如果風太大,就由新宿坐去大月,再由大月去河口湖,跟著在河口湖回轉東京,從頭到尾都在車內,怕甚麼風雨!?

結果三百多班航機取消,但是天好晴啊~!

時間不合沒坐到只拍了照片的フジサン特急。



富士山ビュー特急。



2号車。



全車幾乎都是外國人,醒目的該一早去搶自由席的3号車最後一行。



1号車是指定席,有一張半圓枱。



用JR PASS坐指定席只需加付900円,好抵。但沒有人坐,三張枱是吉的。



當地名物展示。



車掌們都忘了今天已經是3月。



本該有一個甜品餐,但車掌說今天沒有,反正臨時訂的話大概都沒有也不強求,只要了個咖啡,弁当樣子不吸引就沒要。



美味的小果子,一下子已被我吃光,然後還買了好幾個做手信。



車內的畫都很喜歡。



這張很可愛。



都很重水爺的風格。



幾乎以為自己在九州。



出奇的好天,照片在巴士內拍的。



是晴天,但也冷,風很大。



河口湖美術館的Cafe。



裡頭都是富士山,有版畫也有油畫等,另外還有写真。



水戸岡鋭治氏設計的富士山ビュー2016年4月開始行走,雖屬私鉄的富士急行,但用JR Pass不用另外加錢(指定席另計),一直沒坐,皆在等機會住河口湖,現在去了,更加不知甚麼時候才會去山梨縣住上一晚。



富士山ビュー特急
▪️ http://www.fujikyu-railway.jp/fujisan-view-express/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