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食・東京【梅丘寿司の美登利 赤坂店】

 I君:「鰤,好吃嗎?」

不錯,正好是鰤的季節,算不上很肥美,但板前切得夠厚,加分!I君:「哇!海老好好味呀!日本人果然最愛是蝦。」

對,蝦頭好鮮,拼命的吮掉蝦腦精華,再咬下去,殼還是脆的,連鬚也是鮮的,只是,接下來吃ズワイガニ的蟹腳時,海老又給比下去。

但是うに一入口,MaMaMia!!!!!!! 蟹公蟹媽蟹子蟹星一概扔諸腦後。

這個季節竟然能夠吃到這麼好吃的うに!

轉頭看看I君,目無表情。咦?不好吃嗎?

再吃穴子,唔...........肉柔軟,但又很結實,看看I君,無反應。

食色性也,你覺得靚仔的,我覺得不外如是,你覺得不外如是,我又覺得型仔無比。一同吃飯,你覺得好吃的,我覺得不外如是,你覺得難吃的,我又可能覺得不差。

一個人吃飯,喜歡吃甚麼就甚麼。兩個人吃飯,就要互相遷就一下,口味這回事人人不同,採取一個折衷的方法....................抵食!

像千八元看一場演唱會,好難找到同道中人,但二百元看一場演唱會,大家又沒有所謂。
Akasaka Biz Tower的「赤坂璃宮」,好吃,不過起碼15,000円結帳,在同一幢建築物的「梅丘寿司の美登利」,最便宜的8+1セット才840円。

不選最貴的阪さんおまかせにぎり,也不選最便宜的梅にぎり,選中間偏上的超特選にぎり,再散叫。

子持ち昆布いくらサラダ





平目、マグロ


かにチーズ茶碗蒸


帆立貝/海老/ずわいがに


いくら/うに


穴子


ネギトロ手巻


かにみそサラダ/茶碗蒸/玉子/味噌汁


飽到上心口,埋單每人平均才三千円。和同級數的下北沢廻転寿司、寿司大等比較,味道,也許人人口味不同,但論CP值,美登利一定更高。難怪其門如市。



すしの美登利,今年2月登陸赤坂。注意,這家是庶民寿司店「梅丘寿司の美登利」,如果去「美登利寿司」,價錢是五倍左右。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
http://www.sushinomidori.co.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