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ジョーカー

有些人私底下稱呼他為Joker。

Joker,不論何時永遠掛著同一副臉孔,藏在心底裡的感情永遠不會讓觀眾看到。

當Maki在唱Elton John的Your Song時,四個無語,但Joker忍不著跟著跟著唱。當Maki在唱Carole King的You've Got A Friend時,三個無語,Joker和另外一個,一起跟著唱。當Maki在唱MJ的Heal The World時,兩個小的無語,Joker和另外的兩個,也一起唱。

誰說Joker不是一個專業歌手?

這首歌,是Joker寫給天使MJ的。「即使是夢,也願能在夢中再度相見......」藉著歌聲,藉著歌詞,藉著在公眾面前演繹,也許能夠把訊息傳達到天國去吧。

如此強烈渴望的訴求,每一次聽,都心酸,每一次聽,都忍不住落淚。

到底MJ做過甚麼,令Joker不惜放下他的臉具?
是那一天,他把他的名字弄錯後又再聯絡上嗎?Janet,是否曾經替二人傳話?是否連Jermaine也知道Joker的存在?

MJ,其實對Joker說過甚麼?


 


謝謝T君,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大家,大佬一直忘不了MJ。

 
不像往年,沒有人捨得當大佬在演釋Memory~June~那一刻趕去Toilet................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