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Cavalleria Rusticana

賣酒的Lucia有一個兒子叫Turiddu。

年輕的Turiddu服完兵役回鄉,卻發現他的未婚妻Lola在他當兵期間,嫁了給同鄉開馬車的Alfio。


A Life?

Nononononono...

Cavalleria Rusticana,鄉村騎士間奏曲,是馬斯卡尼(Pietro Mascagni 1863-1945)的作品。

幹生在家巻さん就聽GReeeeN;幹生不在家巻さん就聽Mascagni。

9540,雷的分界線。(▼_▼メ)



人物
Santuzza(女高音)
Turiddu(男高音)
Lucia(女低音)
Alfio(男中音)
Lola(女中音)


賣酒的Lucia有一個兒子叫Turiddu。

年輕的Turiddu服完兵役回鄉,發現他的未婚妻Lola在他當兵期間,嫁了給同鄉開馬車的Alfio。

Turiddu睡了農家少女Santuzza。

Santuzza懷疑Turiddu和Lola舊情復熾,向Lucia查問Turiddu的去向,Lucia告訴她兒子不在鎮上,Santuzza說前一天晚上才有鄉民在鎮上見過Turiddu。這時Alfio駕著他的馬車來到,打算向Lucia買酒;Lucia說酒都賣光了所以兒子出了省城辦貨,但Alfio卻說早上在他的別墅附近碰到Turiddu。

Alfio離開後,Santuzza把Turiddu和Lola的姦情告訴Lucia,Lucia大表同情。

Turiddu回來,Santuzza責罵他假裝離鎮實際上卻和Lola偷情。

Lola出現,Turiddu跟著Lola離去,Santuzza緊緊捉著Turiddu,求他留下,但Turiddu卻摔開她的手,讓她跌在地上。

Alfio來尋妻,Santuzzo告訴Alfio他的妻子和Turiddu有私情,憤怒的Alfio說要殺死Turiddu,這時Santuzza卻又後悔要求他手下留情。

Alfio找到Turiddu,先是理論,繼而口角,Turiddu咬傷Alfio的耳朵,根據西西里的傳統,二人進行決鬥。

Turiddu對Lucia說如果他一去不返的話請好好照顧Santuzza。

Luciz含淚告別兒子。

村外傳來:「Turiddu被殺死了!!」

Santuzza和Lucia昏倒。

希望記憶沒騙我。

好多伏筆。

好多。

炸雞,原來是家森故意衝著巻さん而來的問題。

又原來,巻さん已經明白為甚麼老公會失蹤。

三樓不會跌死人的,但二樓卻會。

幹生先生,你不如和奧田先生結婚好了。

要懂的人都會懂的。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