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4

姑諱其名系列之Sara Sara

USB Charger。



食客有福了。



拉衫尾,去那家未正式營業卻大排長龍的丼店。瓜田籬下,姑諱其名。

至今為止,香港吃過最好吃的味噌汁,把日本也算進去的話,也一定在三名以內。



給小朋友們吃的唐揚げ。



九州人嫌酸的飯M卻嫌甜(爆)總之白米是七つ星,和家裡的一樣。多年來試過多隻米,但還是覺得和香港的水最合得來的是七つ星。



偷聽鄰席同行閒聊,開業十天,不見了十多枝七味粉,當然是放在桌上被順手牽羊的。倒底那些食客知不知道店家都安裝了監控的?



貨真價實的蟹肉茶碗蒸,好吃,好吃,非常好吃。但旁邊的鰻魚丼卻平平,燒的脆但未夠軟,不知是來貨關係還是忘了蒸。



是夜,開了一條65kg的鮪,善哉善哉!! 但好吃,很好吃。結果吃了四皿。



挑選那些皿的人有眼光,有品味!讚!



還有超漂亮的お土産,謝謝!!!



總評,很好吃,十分好吃,至於是那家我可不告訴你。呵呵呵...




3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