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

欲哭無淚的放送見合わせ

◎ 麒麟來了

沒有頭髮又如何怒髮衝天?😂



4月1日停拍前麒麟只完成了21話,換句話說,官台說5月中大概無法復工,6月14日後就沒得看了,反正五輪延期,如果復工考慮會否跨年云云。其實,M姐比較關心的是如果真箇爛尾,沢尻要否還要賠款?

◎ SUITS
第3話開始延期

◎ 竜の道
放送見合わせ。誰可以告知雙生兒為復仇而其中一個整容來自那一套舊片集或電影?

◎ 私の家政夫ナギサさん
放送見合わせ

◎ 派遣の品格
放送見合わせ

◎ BG2
放送見合わせ

◎ 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病院薬剤師 葵みどり」
放送見合わせ

◎ GUILTY ~這份愛是罪嗎?~
起跑領先的「ギルティ ~この恋は罪ですか?~」同一命運,第3話跪低。

◎ MIU404
放送見合わせ。本來今季最期待的日劇是MIU404,結果鴻鳥都翻了不知是三回或是四回,再放送又停了,將一個小時的金スマ變成兩個小時,再一集分拆二集,紅衣女也不用了,錄影了四個小時的金スマ分做了兩個星期。哇!TBS你有沒有更省的。😂

◎ 家政夫三田園
第1話的視聴率接近10%的家政夫のミタゾノ,做了2話,和GUILTY一樣,第3話開始放送延期。

◎ M愛すべき人がいて



凑巧看了第一話而當時根本沒留意是那一套劇,劇本爛,女主安斉かれん演技爛,導演監製馬虎而不爛,難為了三浦翔平,但吧花可以安心養胎了。

◎ 未満警察
放送見合わせ。沒得看「未満警察」但有野豬,個個星期六十點都安坐家中。

◎ 隕石家族
放送中

◎ 半沢直樹
放送見合わせ

◎ 美食探偵明智五郎



中村倫也本來6月有舞台劇所以拍攝較其他劇組早日進行,據說去到8話云云。餓劇也餓吃,乖乖的追劇中。

◎ いいね!光源氏くん

這套不是BL劇。



多得慎吾上土曜日的SONGS,沒轉台就看了第1話,太好笑結果一直追實時,方才中將去了做牛郎,賺到的錢用來養光源氏(誤)。

不能脫帽的平安貴族,和不能脫口罩的現代人又何其相似。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