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7

沒有床的酒店

不愧是頭腦轉速比別縣快的大阪,出現了沒有床的酒店。



封國封城,沒人投宿,臨機應變,將床撒走,換上書桌,Hotel變Office,過夜改晝租,朝9晚8,每日2,950円,週租11,800円,樓下餐廳可Take Out,還有駐車場。目標顧客群,所有需要Remote Work的人士,例如教師。

看了一下Yolo八月的價錢,最便宜的Dormitory稅後也不用2,000円,現在被改為Office用的7平方米單人房,也只是3,400円。六、七月沒空房,估計大概還是繼續做辦公室。

浴廁需要Share,但Yolo的位置在新今宮駅步行2分鐘,3,400円的價錢算是合理。

100個Artist的風格不一。



久留米附近有家類似的酒店(Hostel?)也是同一Concept,但價錢是Yolo的三倍。酒店員工都是外國人,今次轉型也為眾多留學生們舒緩了一點生活壓力。

豌豆姫様說不定日後有一天會用得上,且記錄在案。




YOLO HOTEL MUSEUM
https://yolo-base.com/ja/hotel/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