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有索無愛

Xperia的攝影功能有多好?

Click進去看放大的照片就知道Arc那個景深有多厲害。



問題。

有索無愛後的Xperia S功能是否一樣?

我不知道。昨日,在放下銀兩前,強行煞車。

內置記憶體,大食,持久力…都不是問題,但當大Hang機時,不拆電池如何解救?

台灣有人在網上教授如何換電。

但是,你不會在旅途中途隨身攜帶螺絲批吧?

記得去年在知恩院一直拍拍拍,人在鴬張りの廊下,鏡頭向著方丈庭園,忽然間畫面灰掉了。是灰,不是黑。沒有自動重新啟動,關機又不成,除了拆電池,無法可施。

不思議的是,手機用了也有好一段日子,是OS的問題?還是Apps?抑或是硬件?沒深究,因為重新開機後正常得很,一直沒有類似的問題發生。是不是受知恩院的七不思議影響?不肯定,因為拍忘れ傘、大杓子都沒問題。唯一解釋是,磁場不合。

和人一樣,磁場不合時,只能遷就一下,莫硬碰硬,否則只會兩敗俱傷。




5 件のコメント:

  1. 如果發生灰mon情況, 可嘗試一起按開關制 + 細聲制 = 強行關機. 不用拆電.

    返信削除
  2. M姐 ~ that's why 你至今依照猶豫不決好不好買xperia S?



    你決定不買了?!

    BY 魚頭

    返信削除
  3. @Maplecatsさん 感謝你!搬到這裡真好,可以認識新朋友,又學懂新知識 ^^

    返信削除
  4. @魚頭 唔...還欠一個問題未解決

    返信削除
  5. M姐 ~ 咩問題未解決?

    我是魚頭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