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6

ALL ABOUT MY LOVE -1-

三重君八字相冲,松本君卻合得來,雖然個性更加相合的該是松本君的兄長長野君。

上回本來打算去美ヶ原高原,巴士未開去不成,跌橙執桔,於是去拜訪草間大師的暗黑時代。(關連網誌永遠的少女【第三部 松本市美術館】

今回目的卻完全是為了草間大師的「ALL ABOUT MY LOVE 私の愛の全て」。

1. JR松本駅「水玉強迫」(2018年),至於「水玉乱舞」号數年前至今還是未能遇上。



2. 松本Aeon Mall「宇宙にとどけ、水玉かぼちゃ」(2011年)。



樓上便是Aeon Cinema,順路去查探村巴。



有村爸也有年輕時的草間大師。



3. Hotel Buena Vista



意外地,這是一台精米機。

據說,製作精米機的会社創業社長,本是草間大師的親戚,某段時期曾經支持草間的制作活動,因而才出現一個意想不到的Cross-Over。

另一件在酒店展出的是草間大師2014年時的作品「命」,類同的作品也今回也在松本市美術館展出。



在La Cafe Terraza的下午茶,不好吃。



SORPRESA的晚餐,花瓜過熟。



4. PARCO松本店




駅前看板



5. 5HORN松本パルコ店



水玉甜點的草莓和苦橙,都不合口味,就沒吃了。




https://kusama2018.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