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BALLYTURK

GW完結倒數第二天,去看BALLYTURK。



KAAT這個場地和渋谷、赤坂其他劇場好像沒有任何分別,禮堂都很寬敞。



劇場卻是比想像中還要小,照片是從二階最後一行拍下去的。



位置剛好,不太前也不後。



一如坊間所傳,劇本理解不能,所以可以專心看四少的肥美白肉腿(誤)。演技比以前更出色,實力深不見底,但個人更激動的是身手仍然敏捷輕柔,輕輕一躍便跳到桌上,跌下去也是輕易著地,和20代時的身手無分別。因為選用的洋樂都認識,於是大概理出個頭緒來。



像因為用了Nena的99 Luftballoons,所以台上出現了紅色汽球(又或是因為要用汽球,所以選了紅色,又順道用了99 Luftballoons),還有ABC的The Look of Love MV裡也出現過紅色汽球。除了這兩個印像深刻,記得的還有MJ的Beat It,Madonna的Like A Virgin,好像還有Putting on the Ritz(?),記得時再寫多一次。

看完舞台,同行的E君想去附近的大棧橋看ななにー和柚子們的演出場地。



横浜的大棧橋是第一次來,走在橋上覺得和高松去赤い燈塔的那條橋很像。逛了兩個圈就只見到兩格女洗手間,一左一右,如果像卡通班來三千個都是女性的話,大家怎辦?



天氣太好,結果等了半個小時巴士也上不到去赤煉瓦的巴士,計程車也是無影蹤,最後成功游說腳痛的E君徒步。



還想去万叶倶楽部,但晚上有地方要去,怕趕不及於是又上了放送中心,但還是沒有時間看紅白。



晚上食飯時竟然遇到在日本唸書的Y君,世界真是小小小。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