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3

後會無期

緣分這回事真奇妙。



只放樓上的照片,可能會被誤會只在門口打卡。只放樓下照片,又怕觀眾認不到地方。



どうも〜我是那個日行十里的Mでござる。

上午,徒步四公里,下午,又徒步四公里。

中間,嗯,找EVA搭救。

發誓。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坐EVA的。

本來打算坐10:56発的Sakura 542從姫路去新大阪,又擔心土曜日Sakura會爆滿,姫路不上不落,自由席沒位坐,反正Kodama 730也只是比Sakura多五分鐘,就10:20離開酒店。(是的,看官,M姐痛恨指定席,所以最不愛北上)。上到月台,發現一堆人在另一個位置排隊,嚇得我捉著士達夫問,才省起EVA明天退役了。



2015年11月7日,EVA初号機開始運行。9日,在博多駅偶遇EVA,明明博多是終站,不知怎的,臨時行走多一個站,坐了去博多南。( 大人女子の旅 Ch.9・EVA!発進

2018年5月13日,EVA退役。5月12日,糊裡糊塗,從姫路坐去終站新大阪。



不要問我為甚麼衝去1号車時沒有人。



有一個直立的,沒橫臥的可愛。



緣分這回事好奇妙,偶遇EVA已經好幾次。退役後グッズ也不會再販賣,就買了個一定不會用的充電寶回來。



新神戸等都多人,但去到新大阪時簡直人都癲,乘客完全無法下車。



在鶴橋坐近鉄時看到的風景,看書的人比看手機的人多,太難得,點都要拍一張。



Goodbye EVA,Hello Kitty!!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