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晴天・雨天・烏龍天【當毒舌女遇上好孩子】

有學上當然幸福,不過天天上課實在吃不消,どうも〜我是那個29日做了逃兵的毒舌女。

沒票就沒票,「吃不消」只是藉口。

是的,我用了大阪地址去抽那個沒有人去抽的29日,偏偏2枚也不給我。

下著雨的東京D,グッズ売り場已在十一點多開場,但人龍已經繞到D的位置,明明是平日,究竟有幾多人是特意請假出城上課架?



逃學... 沒有甚麼好寫,只知道今天晚上亀梨くん也有去上課。左逛逛右逛逛,左拍拍右拍拍。









下面的是2000年S map的ポーチ,今天發生了一件烏龍事件,拿錯了別人的。是誰?你地慢慢估下啦...



UPDATE:
BINGO!有人估中!

開估,右邊那個是好孩子的,左邊那個是M的(定係其實掉番轉)。當M以為自己的東西亂放,一手拿起順手拉開拉鍊,看到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時,嚇一跳!不過,沒看到裡面有甚麼(就算睇到都唔會同當事人講)。

不過... 更嚇人的是,當我見到一隻超巨型的行李箱,呢呢呢... 立即就聯想起新宿頭文字W酒店的スーツケースに遺体事件。



好孩子,對唔住,我真係忍唔到手唔寫出黎呀...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