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寶刀未老

咸豐新股初日掛牌,客戶即時在市場上沽貨,8,500円開市,昨日凌晨收市時曾高見306,000円。




30萬... 果然薑是老的辣!Σ( ̄ロ ̄lll)

不過,根據毒舌證券分析員M的估計,要創出新高起碼要等到10月或11月。

點解咁講?話哂初日,大家都未知舞台設計如何,如果像近畿39コン咁就大件事!

再者,就算座度跟足往年一樣,人人都知A10根本不存在(註:即中央花道),扣除A10,只餘下A7、A8及A9。如果買家以為是中間數的A8那就中計了。

如果是A8,就會寫「A8~A11」,如果是A9,就會寫「A9~A11」或「A8 or A11」。如果今年的座席圖和往年一樣,「A7~A11」裡最差的位置正好就是A7。

30萬買A7不如搵牛買張A9好過。

有趣的是,凌晨出現了這個成交價後,本來自8月25日公佈那天開始直至昨日,本來9月24日至30日這段期間Fully Booked的Tokyo Dome Hotel和附近的○○INN,今天中午開始忽然騰出好多吉房。

鄉下人見到那個成交價嚇破了膽,取消Booking,不敢入城?

沒有人入城... 是否意味著新股價格隨時和近期港股一樣,有機會大幅下滑?

又,毒舌證券分析員M申報,本人已持有咸豐新股,所以並無參予炒賣。



資料來源:page16.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u28704823


SMAP super. modern. artistic. performance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