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水清無魚・人清無徒

拆除式可清洗的被罩。




連續追查了幾天那單新聞,愈看愈心驚,十月至十二月間已預約好的酒店,全部改過,唯一不改的是在大阪住開那一家,不過一樣要換房轉PLAN。問題出在那裡?

被罩。

日本酒店的被大致上有兩種類別,一種是床罩兼容被,不理質地是100%絲、尼龍、或是羽毛都好,全部不使用被罩,只在被和床單之間用一張被單相隔,另一種是可拆除被罩的羽毛布団。使用羽毛布団的,有的再加床罩,有的不。

酒店的床罩兼容被,和獨立式床罩一樣。一年清洗一次,雖然羽毛布団也不會洗,但起碼有個被罩,可以自欺欺人。

向來,見到床罩兼容被,一腳踢落地下,不過一時大意忘記十二月的東北氣候陰寒,只餘下被單的話,隨時傷寒,當然要選羽毛布団。

羽毛布団脹卜卜,很可易憑網上的照片便分辨到,只是羽毛布団是否使用可拆除式被罩卻不易看。還是使用老招數,誰使用純白被罩的便選誰。偷偷在被罩內做個記號,翌日到底有沒有換過,騙不到人的。但同一間酒店可以有兩種類型的被,十幾廿個PLAN裡,到底那個PLAN才是使用白色被罩的,不仔細望清楚不行。

要仔細看清楚,當然要巡BLOG。

不巡由是可,一巡就有好多發現,在村口的搜尋器輸入「呀姐 絲幭 condom」這幾個字,發現很嚇人的事件............








頭文字W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