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

褪色之前

◎不學無術的毒舌女沒有做功課,直到完場才知道Cymberline的主角是大竹小姐,而不是阿部先生。

◎蜷導的Opening永遠令人意想不到。入場,只見舞台上是一個楽屋佈景。開場前15分鐘,演員陸續出現在舞台上嬉笑、下棋、化裝、打招呼、背誦對白、練習發聲...。



◎一個穿著紅色浴衣(浴袍)高大的身影在台前不斷飄過,我完全發現不到那個就是阿部先生。

◎鐘聲響起,演員全體站立,倏地褪下浴衣,露出閃閃的舞台服裝,公演開始。

◎我一直以為阿部先生那個鬈毛造型是真髪,直至演出期間他去了羅馬浴場的舞台挨拶,才知道,那個鬈毛是假髪。



◎阿部先生很肉緊,每場獨白,均口水花四射,燈光下,無所遁形。

◎大竹小姐出色到不得了,你不會記得她已經五十多歳,只會覺得她真的是一個17歳的小公主。有一幕,小公主忽然變聲做小男孩,全場嚇一跳。還有,所有演員都出來作慢動作撕殺那一幕,只有她表現到那個慢鏡效果。

◎某兄的化妝,每一場都不一樣(汗)

◎勝村政信的角色是一個丑生,見到他,就是笑位。但笑中有淚,好幾次見他給道具幾乎弄傷了眼睛,雖不是飯也心疼。

◎除了浦井健治,其他的星都不見有粉絲送花來。年輕真好。

時間過去,記憶也開始褪色。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