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宿・福岡【Hakata Tokyu REI Hotel】

後記,投宿時名字是Tokyu Bizfort Hakata,後來改做Hakata Tokyu REI Hotel,硬件基本一樣,軟件不詳。

2012年4月29日,昭和の日,日本國民祝日。

選擇Bizfort的原因,不因為它的浴室不是一舊膠,而是因為Mr. Children在Yahoo! Dome連續兩天演唱會,整個福岡市,從至平的膠囊酒店到至貴的總統套房,爆滿。

奇怪的是,當其他酒店都滿室時,唯獨東急Bizfort有房。

地點,從博多駅步行過去只需數分鐘。房價,十八平方米的單人房只是四位數字,算是合理。楽天的評分,也有4.28,不算差。

和既往有點兒不同,此篇網誌從馬桶開始。( ̄▼ ̄)ノ

仔細的觀察了它們Bizfort的三點分離浴室,第一、很乾淨;第二、Amenities齊全;第三、寛敞。



手工做的不壞,開門關門多次也不見有漏水的現像,那個Shower Booth也不難用。毛巾厚薄良好,新淨;水壓無問題;淋浴用品是POLA的Esthe Royer系列。



唯一問題是,當沒有浴糟時,又突然渴望泡湯,偏偏這裡又沒有大浴場。人的心理,真難猜測。



睡衣一件過,拖鞋ECO型,床舖暖和,床褥偏硬,妙的是任意開合的床頭燈設計,讚讚讚。窗外沒風景,只有石屎牆,窗簾常下,窗戶可以打開。



電話是B&O,手機充電器有,可惜不支援Android和iPhone,非獨立空調,不過可每度調校。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空氣清新機,也有加濕器,東芝電視不能旋轉,夠大就是了。



有趣的是窗戶設計,窗外雖是貼鄰辦公室的石屎牆,窗簾實是兩重,上截深棕用來遮醜,下截透明用來借光,不放下截便成上圖的樣子。



至於網絡,有WiFi也有固網。



全間酒店不知是最有用還是最沒用的地方是每層樓均設有洗衣乾衣機,和自販機,造冰機放在一起。

服務,基本上都很滿意,直至最後Check-Out時。

整間酒店只有2台升降機,然後,所有人的Check-Out時間都是上午10點,大家等升降機都等到發呆。去到大堂,又要排隊自助Check-Out。

連續多天一直在寫酒店,你不會發現但我知道的是,有些酒店,縱使每一項的評分都高,不會有第二次。



Room Type: Single 18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窗外風景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博多東急REIホテル Hakata Tokyu REI Hotel
http://www.hakata.rei.tokyuhotels.co.jp/ja/index.html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