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魚翅台

鬼塚佐治呢喃:「台版DVD都出來了,現在才在本地上正場。」

豈止DVD,連水管匠都有字幕版!

說的是《ステキな金縛り》,電影去年10月在日本上畫,今回有幸被選入電影節,還有一個很本地化的譯名「搵鬼打官司」。三谷幸喜在本地有眾多飯捧場,何需借用電影節?

是說,其實還看了一堆片,但都沒留下甚麼印像(汗)

毒舌女最愛魚翅台,因為常有新電影,至不值的是同門港虫,連掛牆的屏幕都沒有,那有電影看!?

《ステキな金縛り》


除了有泡菜人,還有阿部寛、深津絵里、西田敏行、竹内結子、浅野忠信、山本耕史、佐藤浩市、深田恭子、篠原涼子、唐沢寿明.......最吃驚的是扮演被告矢部五郎一角的KAN。

那一個KAN?



就是唱「愛は勝つ」那個KAN咯!

三谷さん的交友關係是個謎。


《LOVE まさお君が行く!》


上月的魚翅,還有一套慎吾的廣末涼子的《LOVE まさお君が行く!》,但予告篇卻沒有慎吾的鏡頭(某大作家如果得悉可能又會在BLOG上說慎吾得罪了電影老板(m-_-)m)。動物片,向來都是催淚彈,此套也不例外。


《ALWAYS 三丁目の夕日 '64》


本地有「七十二家房客」(又或是歳月神偷),日本有「Always」,堤爺搶鏡,不過吉岡秀隆搶得更勁,然而主角卻是堀北真希和森山未來。毒舌女雖然生於昭和,卻笑不出。


《はやぶさ 遥かなる帰還》


電影節諸公不會選,本地院商不會買,M姐也不推介的電影,但拍得十分好,是本年度最有印像的電影No.1,主演的有渡邊謙,還有江口洋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