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松坂桃李

近期松坂桃李很紅。

在谷哥只是輸入まつ兩個平仮名,排第三的便是松坂桃李。

松井玲奈、松井珠理奈、松井秀喜、松嶋菜々子、松本潤都要緊隨其後。( ̄▼ ̄)

同宗,只是輸給松屋和マツダ(Mazda)。

上某網站去找鴨子門票,又碰到松坂。

連見面會的門票也有得炒!?



同一期間,三套新片,還未把NHK的日劇梅ちゃん先生計算在內。







第一次寫松坂桃李是6月時,大言不慚的說:「意外的是扮演中井貴一兒子的松坂桃李,甚有大將之風,要留意。」

人家老早是大將,只是毒舌女沒察覺。看《麒麟の翼》的三個月前,已經看過松坂桃李在アントキノイノチ(港譯《死亡讓我活多次》)的演出,只是沒記著就是了。

ツナ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rB2rdxhmQE

王様とボ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rJwUbiIb8M

今日、恋をはじめま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8G1VSlfbmw

三套都很想看的電影,本地會不會有機會?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