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九星連環

去吃米芝蓮九粒星。

為甚麼是九粒星?

拿下米芝蓮三粒星的奥田透(銀座小十)、山本征治(龍吟),神田裕行(かんだ),都是青柳出身。

青柳和Basara的主人都是小山裕久,獨立前的神田裕行根本就是ばさら的料理長,三乗三,不是九粒星是甚麼?

只不過Basara比青柳輕鬆隨意,昼膳1,500円起,竊笑。

小山裕久,徳島県出身;神田裕行,也是徳島県出身;山本征治,香川県出身。瀬戸内海,万歳!順帶一提,上月青柳在Tokyo Station Hotel重開,據聞,主打的鯛,依然來自徳島。


 

瀬戸内海的魚介,一年四季都好吃。不過此回去Basara,吃的不是一汁三菜,而是是鋤焼,不是一般的鋤焼,是トマト鋤焼(Tomato Sukiyaki)。

中午一樣有Tomato Sukiyaki会席,豌豆公主索性平民化到底,吃平版的Tomato Sukiyaki膳。

很関西風的Tomato Sukiyaki,除了洋蔥和蕃茄,牛肉下還藏了索滿精華的麩。


 

話時話,某程度上,這個Tomato Sukuyaki應該和意大利人很合得來。


 

Basara的名物,還有一個牛しぐれ丼。

感謝。

感謝生於這個年代,感謝四肢和牙齒都健全,感謝。




三田Basara
http://www.basara.co.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