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6

神出鬼沒 第一弾

◎ おっさんずラブ(大叔的愛)



追追追!每集都要追!追到見到ATARU為止(爆)

◎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行騙天下)

月9收視率止跌回升,功勞該歸長澤。古沢的劇本寫得好,但是台場好窮。第3話,句句寫到心坎裡。

◎ シグナル(Signal)

夜晚一個人看的話好心寒,作為一個沒有看韓版的觀眾來說,值得追。

◎ 花のち晴れ(花過天晴)

杉菜是綠茶婊(大S自己說的),江戸川音可不是。以為少女漫畫沒有甚麼演技好說,但小花演得有看頭。平野紫耀的道明寺不像谷原章介,不像松潤,倒是像老翻言承旭,M姐的少女心都回來了,至於福士的失散兄弟中川大志,暫時戲份仍是花瓶一個。今季一老(大叔)一嫩(小花),註定從頭追到尾。

◎ 正義のセ(正義之凜)

有人說「吉高做甚麼都是吉高」,也有人說是女版「HERO」,M姐說:「有得睇就睇」。

◎ 未解決の女 警視庁文書捜査官

不愧為鈴木姐姐,第一話的故事其實不怎麼樣,但木10第一話的收視殺低日9的第一話。這些霸氣角色對鈴木京香來說太過輕而易舉,䲔魚頭今回扮演一個沒有甚麼對話的角色難為他了。故事簡單,可以直接跳過字幕了,呵呵。

◎ 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華麗なる復讐-(基督山伯爵~華麗的復仇)

明明是改編自大仲馬的「基度山恩仇記」,為何會變了做「基督山伯爵」?

山本美月演得好,第一集幾乎以為她才是主役(根據原著發展,她嫁給大倉忠義但第一話看來她是義氣仔女,且看後期發展如何),故事發展極快,癲哥的主題曲好好聽。

◎ あなたには帰る家がある(有家可歸的戀人們)

中谷叫玉木Papa,玉木叫中谷做Mama,Yusuke繼續他的火之粉,第一話看了一半已經忍受不了想轉台,偏偏同時段其他節目更不堪,唯有看滅聲看顏藝才頂得住。

◎ Missデビル 人事の悪魔・椿眞子(人事惡魔椿真子)

故事人人會說,說得好不好,和收視又未必有關係。

◎ ブラックペアン(黑色止血鉗)

邪魔!邪魔!邪魔!邪魔!邪魔!邪魔!邪魔!邪魔!邪魔!邪魔!邪魔!邪魔!邪魔!邪魔!邪魔!😂

◎ 崖っぷちホテル!(倒閉邊緣的酒店)

好像年年都總有起碼一部日劇主題是酒店。故事雖有感動位,老生常談。

至於鄰家的事,閒談不說人非,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