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クソ野郎の旅・Day 2

一定是因為摸了吾郎的手手,以致神智不清,東京去東京,坐了四個小時車。

御朱印。排隊就預了,還要弄個牌找個員工,看官你猜到底這條龍有多長?



是日,又回去大宮MOVIX。

原因是因為搶到了今天吾郎ちゃん舞台挨拶的票,所以昨天LV的票才去大宮看。



自私自利的M姐並不介意多隻香爐多隻鬼,反正,知道並不等如入到手。ψ(`∇´)ψ



如果坐另外一邊就Body Touch High Touch不了,因為吾郎ちゃん是左撇子,左手拿著咪。離開的時候,要和眾人Bye Bye,才不會和你有肌膚接觸。



宣伝部長很懂得搞氣氛,既自嘲也取笑眾飯,說放上網的照片都很醜。又力讚來捧場的男飯,包括那些教細路講くそじじ的阿媽。



超不好意思,票是福岡スマ友替我搶回來的,但本人卻搶不到,打算讓明天的票給她,她又不要。

さいたま的舞台挨拶完了先跔去上野接下來才去二子玉川。

幾乎餓昏才省起大半天甚麼都沒吃過東西。趕忙吞了個湯。



山田孝之和他的女神合演的50 First Kisses,予告編還蠻有趣的。



這邊廂一樣有人排隊。



是時候要整理一下各大映画館的畫像。



左度右度,時間上不太容許盛岡,唯有拍一張二子玉川的補數。



Goro Deluxe介紹過這家在二子玉川的蔦屋家電。



看中了一個牛油盒子,可是太大。紙造的裝飾很漂亮。



六點半,已是不用整理券的自由入場時間,以為就只剩下這麼多人,只道能否入去,原來樓梯上排了五百人。



是日,大宮→東京→東京→東京→東京→東京→大宮→東京→豊橋。



然後今天検索「吾郎 クソ」時才發現愈來吾郎編的外景場正是豊橋。

世事有夠巧的。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