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クソ野郎の旅【前篇 ムビチケ】

M姐向來都自私自利,ムビチケ的妙用在那裡不打算在這裡長篇大論的解釋。(話說其實要解釋也只是三言兩語,但換做文字便要花時間)。



說想的是,有時也會出現Error。



問題,當時其實只有我一個已經劃了位,同時使用同一卡的其他友人連劃位那一頁都未能進入。為何會出現此個Message?本來幾乎打算退出(千萬不要,即使退出也由得系統強迫你退出),幸好有Line又有Twitter,一問,未有人用了ムビチケ。慘的是SMT系統選了ムビチケ的話,好像不能轉回信用卡付款,冷汗直冒。死𠼱😂,又前又後,第三回才能成功用回同一卞號。

是不是用信用卡比較安全呢?這倒不。HERO就是用信用卡付款,結果五分鐘內一直收不到TMD銀行的Verification Code,票重新被系統放出去,沒有了。從此和TMD銀行斷交。

講開系統,TOHO、SMT、109... 都這麼多年了,仍是各有各的問題,還是不及某院厲害,幾千人還在區內,去到2點,系統夠鐘自動維護,全人被踢走。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