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宿・名古屋【Hotel Resol Nagoya】

下午三點上到房間,亮了所有的燈,仍是黑媽媽。
 


這兩年,名古屋建了很多新酒店,打算投宿年頭落成的太子,但週末貴的超不合理;三井天天爆滿;Royal Park頭尾有房,中間沒有;一泊的話,JR Gate Tower也算了,但連泊多天公主又怕吵,翻了一下發現以前宿泊過的Resol全新裝修,連浴室也全套換過,價錢雖也不便宜,但考慮房間比名鉄INN大,就決定下來。

關連網誌■ 2015年Hotel Resol Nagoya投宿記

房間本來用的磨砂窗並沒有換掉,加上新設計用的灰色牆,木窗簾,除了很暗外,房間顯得很小。



圓形的傢具最浪費地方,以前空洞的房間現在活動不能。更糟糕的是,書桌不見了,黑色的小机勉強可當書桌用,可是沙發又太矮。而且還要背對電視。



連空調也換過了,冰箱是抽屜型,有放置用完茶包的小碟子可是酒店卻沒有提供茶包,咖啡倒是有的,但後來又發生其他問題結果都沒喝。



睡衣不是全綿。



價值11,000大洋的Balmuda The Pot,第一次煲水,沒問題,第二次煲水,也沒問題,第三次煲水,沸瀉,幸好桌上當時沒放任何物品;明明只有半壺水,為何沸瀉?第四次煲水,發現問題出在那裡,水沸,但電源不曉得自動關掉,因為壺蓋有很大的一個洞,水若一直沸騰便會經過壺蓋往外流。



其他宿泊客也和豌豆姫様有同樣的經驗,酒店的解釋是水過了警戒線,但公主只放了半壺水也一樣。



移動了一下黑色小机,結果地底滾出一堆垃圾出來,還有床頭的塵,房間日間也黑媽媽,也不責怪清潔大隊,這全是設計師的錯。



浴室也是全新設計,換了㘣形的浴糟挺大的,水壓和去水也良好。



門後一樣可以掛衣服,蓮藕頭不懂按摩,Amenites和以往一樣都很基本型,連浴帽也沒有,沐浴品牌換了DHC。整個浴室唯一不滿的是馬桶不是暖板。



關於前面的投訴,酒店說所有有需要的人士可自携電腦在二樓大堂享用網路。是說,每晚這裡都擠了四,五個人,不能更多了,因為座位一個貼一個,又沒有Partition分隔,鄰座把電腦看的一清二楚,完全沒有私隱。



房內WiFi速度。



酒店職員服務水準不壞,但是人手嚴重不足,中午一點,Lobby,一個配達員送一箱貨物來,前枱沒有人,配達員向辦公室內大聲叫了半天還是沒有人出來。忽然記起,同樣的情況也發生過,那次剛好也是Resol,札幌Resol



Room Type:  Moderate Room 14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6
3. 燈光            4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9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4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6


ホテルリソル名古屋Hotel Resol Nagoya
https://www.resol-nagoya.com/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