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0

クソ野郎の旅・Day 4

在浜松的森君去了看クソ野郎,不過M走了,否則集齊六個生人了。

是日,浜松→新橋→池袋→新宿→新橋→鴨居→桜木町→川崎→辻堂→新橋→船橋

點和線。

走過,才發現點和線之間隱藏著很多秘密。

吾郎去做板橋的舞台挨拶,這個不是飯都懂的。但為甚麼横浜不是横浜出身的五少而是埼玉出身的四少負責?為甚麼春日部又不是埼玉出身的四少而是板橋三少負責?這個純是因為三少要排舞台劇的關係嗎?

盛岡打頭陣,電影中有答案。但像豊橋和浜松,兩個地方都去了才會懂舞台挨拶不選主外景場的豊橋而是浜松的原因。那選辻堂和浜松是同一原因?

是日重點,不是電影,是點和線。

M姐知道富士見和春日部都在東武線上,但是M姐沒走過,所以解釋不到為甚麼會是東武而不是小田急、京王、西武?

埼玉兩館有舞台挨拶,神奈川有四館,東京有五館。

千葉,零。

因為千葉不是首都圈(爆)

做事不上心的池袋HUMIX。



不愧為新宿!也只有在新宿才見過。





拓担說飯島很厲害搞掂了帝国,我就不信帝国沒有飯在,正如我不相信旅發局裡沒有飯在一樣。老人家可以扼殺十個八個人,但有一百萬個NAKAMA時看你如何擊破。



M姐雖是電影投資者之一,巡視業務也得排隊。😂



詳細的日後再放。



台上賣啤酒,台下賣咖啡。



難為慎吾力讚,只喝了一半的M姐沒把貓糞嘔出來,只是覺得這個1,800大洋的咖啡和麥記的貨色無兩樣。至於Bagel,當然沒吃,犯不著為了一個Bagel而要早上六點前去到帝国,麻布十番根本有得賣嘛。



ららぽーと横浜。



草爸筆下的久美ちゃん不知多可愛。



這個一定是江頭的閨女。



再閃去桜木町13。誰喜歡結子?



加上玻璃的川崎才是真愛。



明天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