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

クソ野郎の旅【反省編】

玩了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寫反省編,皆因除了首尾兩天,M已經不記得她的跳躍線哪😂,趁人少少,快點完成。其實也不太準確,像4/7那段遊了很多東急線車河,東京去東京花了四個小時,這些事就不要寫了。新橋其實全部都是帝国ホテル,第一次踩場人太多被迫閃退,第二次是行李放在新橋,在空檔時走去池袋新宿打卡,都做錯了,一早該住新横浜,行李在豊橋時寄走,第一天不該用PASS,Gran Class該第二天去退票。



4/5 
成田→大宮

4/6   
大宮→仙台→福島→(上野)→さいたま新都心→大宮

4/7
大宮→御徒町→二子王川→新橋→豊橋

4/8
豊橋→名古屋→浜松

4/9
浜松→新橋→池袋→新宿→新橋→鴨居→桜木町→川崎→新橋→船橋

4/10

船橋→盛岡→宇都宮→東京→船橋


4/11
船橋
→(品川)→大阪→二条→名古屋

如果第一天不用PASS,究竟12日那天能否撈回熊本和広島?

4/6
大宮→仙台→福島→(上野)→さいたま新都心→大宮


4/7
大宮→御徒町→二子王川→新橋→豊橋


4/8
豊橋→浜松
(宅急便で荷物新横浜まで)

4/9

浜松→新橋→池袋→新宿→新橋→鴨居→桜木町→川崎→辻堂新橋→船橋新横浜

4/10
船橋新横浜→盛岡→宇都宮→東京→船橋新横浜

4/11
船橋新横浜→二条→大阪→熊本

4/12
熊本→光の森→広島→大阪→名古屋




後記,連右門神也以為我一直在遊車河。😂

我也想,但完全不是。在新幹線上,一直都在忙,例如查探巴士的時刻表,回頭車的乘車位置,下車後步後往目的地要花多久,回程時坐右轉還是左轉(都是循迴線,但可能一個時間花的比較長,一個短,但二者的抵達乘車處的時間又不一樣),然後回到駅要趕那一班車。最辛苦的不是新幹線,而是像那天橫須賀線出現人身事故,不能跟時刻表都算了,在車上一直要査在那裡換車才趕得上。

還有走路,每天都過萬步,根本就是塑身。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