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Pロール開封

Patisserie Yamakawa的蛋捲不難吃,只是賣相難看。

不論如何,提到蛋捲(還是捲蛋?)我只推薦山莊無量塔B-speak的P-Roll。

心水清的小治可能會問,Lawson的Uchi-Cafe呢?

那個不是蛋捲,是無奶油咁奶油好奶油的奶油!ψψ(`∇´)ψψ

將P-Roll的開封動作從頭看一次。



Yamakawa的乾冰也是放在旁邊,只是中間欠了一點空間,沒被擋住。



為甚麼要用成坑紋狀的瓦通紙,看官明白究竟沒有?



十字座設計。



看清楚咯,是紙,不是膠。



KIHACHI好吃,堂島的好吃,銀ぶ好吃,小山好吃,只是,毒舌那杯茶就是P-ROLL。

正如,吃了一百家鋤焼,還是覺得三嶋亭最合口味一樣。

BTW,到底誰是水管匠上的開封元祖?



B-speak
http://www.sansou-murata.com/facilities/b-speak/







3 件のコメント:

  1. m姐我岩睇番呢篇都有同一個問題咁lawson呢😂😂

    然後我想話我終於食左b speak了😂😂

    返信削除
    返信
    1. 咁蹺呀~我明天或者後天去吃😂

      削除
    2. 我見到唔少人話難食,食左一啖就扔,又話由布院另一間好味過佢,好謎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