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8

真夏日 at 茅ヶ崎

我都不知好不好自稱南星飯。

我聽南星比スマ早,家裡南星碟(年齡暴露系列)也比スマ多,但我絕對不會自稱「桑田担」。😆

而且,我從來沒看過南星,又或是桑田大叔的演唱會(二叔倒是看了多次)。

安慰自己,你看過的Mr.Children、KinKi Kids、V6、ゆず、SEKAI NO OWARI、DCT、Alexandros… 很多飯也沒機會看。對啊,所以我從來沒有看過南星本尊們。

沒有票嘛。

スマ友中也有南星飯的,每次都說,如果抽到的話預你,不過每次大家都抽不中。

很久很久以前,當天團(那一個都好)Arena的炒價是20萬時,南星是200萬以上,叮噹馬頭的還有一個B’z。

就算是五算也買不起,反正日後可以看DVD,這個年代還有配信可看。

但是看電視也好看電影也好沒有那個雰囲気啊~!

於是,一次又一次一個人走去會場。

在茅ヶ崎駅下車,傳來的発車音是サザン的樂曲。JR構内不但叫人事前充值IC卡(否則在改札机前也被後面的人潮卡住回不了頭),而且構內的廁所外拉起紅白帶,有警察和警備員站崗。


茅ヶ崎FM貼在商場的海報人樣也沒有但幾百人爭著拍照。


我不是飯所以不知道賣グッズ的是那機構,茅ヶ崎FM推的Tee不是這個樣子的w。


但仍然很多人排隊,很快便賣光。


NewDays也來參戰。


為甚麼不是Southern St.而是Southern-dori St.?😆


沿路的店舖都在放SAS的樂曲。


很像跑馬拉松時的樣子。


每十米,又或是每個路口都總有穿著印有STAFF字樣Tee的人。


沿路大廈的名字 。


二代目店主好像是桑田大叔的先輩。


在サザン商店街裡的茅ヶ崎サザン神社。


最上排照片裡有「できれば合格、家内大好き、恐妻バイバイ、恋愛いけいけ、復活当選」😆


也是要排隊的。


今回沒有JUNON,沒有MYOJO。😂


自稱「お菓子を愛し、地元を愛し、サザンを愛するパティシエ」的著名洋菓子店エトアール。


官方發放的照片。


今年制服多采多姿。


現場,就算只是豆豉那麼小,就算拿著望遠鏡也一樣看不到,沒關係,就只是感受那一團熱氣。


熱!!!!!!


吃不到葡萄不是酸的,幾十年,都變葡萄乾了。

サザン45周年おめでと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