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5

R&ME 〜東京 ガーデンFINAL 〜

四少奶問有沒有看第二場,當然有哪~!FINAL才是主菜,但如果落選的話還有前夜的試菜,是說申し込み時也沒想到會臨時在福岡試菜。事情實在太長篇,是說翻了一下スクショ才記得是去年七、八月時申請的。


第N回坐最右通道最邊位置,金沢Who Am I兩場如是、闇花大阪福岡也如是,緣份好深啊。

進場後發現位置比想像中好,不但近,也可以看到4階的觀眾席。MC時十分清晰地看到FreFlow打造出來的Tokyo Tower和R&ME等。

旁邊坐的是一對夫婦,男的已經銀髮,一邊看一邊擺動,松下老師的粉絲層面甚廣哇。

雖是FINAL,又是白色情人節,但Rundown和其他場次一樣,最後沒有W Encore,但拍了大合照。

かんちゃん出來時兩手空空,Ziploc終於売れ切れ哪,但アフターパンフレット現在才準備推出來,財布君不得閒啊。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