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宿・高松【JR Hotel Clement Takamatsu】-2-

四月一日,新經營者接手,Clement Takamatsu從ANA變成JR管理。

高松Clement,一直以來都是最喜愛的日本酒店之一,但是,當我翻看回之前的網誌,咦!? 怎麼評分那麼低?好,反正改了名,重新檢視一次。

高松友問:「又住這裡?」

從高知回到到高松,已經半夜三更,坐計程車去別的酒店的話,少說也要花千幾円,那不如住回烏冬站旁邊的Clement算了。



相比上回,今回房間的風景更加無得彈,代價是,不計那三家附設溫泉的酒店,是今回旅行裡最貴房租的一家。(;>_<;)

誰叫碰上GW,又誰叫那是永遠有加沒減的JR。



依然睡得很好的床。



換走了笨重的電視之外,其餘的,好像一模一樣。



除了左下那個五十年不變的電爐,右上不太會轉彎的上網揷口,還是有一點點的變化。多了一條Extension Cord,還有OD,和收拾得很整齊的一堆電線。



換了ECO拖,睡衣沒變,依然是我認為的日本酒店No.1設計,還有,多了一個有「的」杯,照片不放上來了。



改名,不改裝修,但是換了JR logo的新毛巾。又厚又柔軟,正!洗頭水等依然是資生堂,風筒也是新的,很給力。



網速,依然很快。

基本上,我是一個交通系宿泊客。



Room Type: Standard Single 18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註:可以半度調節)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 JRホテルクレメント高松 JR HOTEL CLEMENT TAKAMATSU
http://www.jrclement.co.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