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宿・大阪【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Premier】-2-

原來這家三井有些房間的窗是全磨砂玻璃,但其實外頭沒有甚麼不能見人的。因為窗子只能開一條約8cm的縫,也就忘記了拍窗外的風景。



正在想晚上如果開了浴室的燈怎麼睡...



才發現原來是一個活動簾。



電視也被藏起來。



三井的睡衣。



綠茶和西洋茶包咖啡等各二。雖然提供充電器,不過牆上插頭不算多。



冰箱有一瓶水,以前提供的罐裝茶、咖啡等不復見,但可去Lounge拿。



因是Ladies Room的關係,提供L'occitane的沐浴産品,還有資生堂ELIXIR的護膚品。



掃除大隊留意不到這些地方也不奇怪的。



左是Lobby,右是Lounge,今回沒空去大浴場。



上回的投宿記錄 日本酒店大阪篇【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Premier】

這家三井,愈來愈遇不上日本人宿泊客。

Room Type:  Ladies Floor Prima Single 22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2. 室內清潔程度        
3. 燈光            8
4. 床
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員工態度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窗外風景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大阪プレミア 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Premier
http://www.gardenhotels.co.jp/osaka-premier/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