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まかない荘

18禁。



這麼精采的「伙食莊」,怎捨得不寫?

當然是獨立一篇啊! ( ̄▼ ̄)ノ

有看而昨天真的忘記寫的是OUR HOUSE和早子老師(汗)。

まかない荘是メ〜テレ的作品,和其他日劇不同類,不收入昨天的網誌。

想起高杉真宙的「明日もきっと、おいしいご飯〜銀のスプーン〜」,不過那個是東海テレビ的作品,在名古屋車站附近還拍了不少該劇宣傳海報,劇看完了,但好像一直沒有寫。

毒島百合子也和其他不同類,但有大知同學,例外處理;昼のセント酒,呵呵呵,這個更要例外處理。

題外話一下,昼のセント酒第4話的冷知識是冷凍サウナ(Sauna)。

まかない荘是メ〜テレ的劇集。

メ〜テレ,名古屋テレビ。

幾乎所有的外景都是在名古屋拍的,包括名古屋市西区円頓寺商店街、名古屋城等。放送局除了名古屋就只有テレビ神奈川。

順道八卦一下,根據上年度(去年三月)的資料顯示,名古屋テレビ的最大股東是TOYOTA,佔三成半,意外的是,其餘股東還包括テレ朝和日テレ。

不計読売,一山竟然可以藏兩虎?😅

話說此劇的主角,清野菜名,就是愛知県稲沢市出身。

另一女主角菊池亜希子,是岐阜出身。

每回只有30分鐘,情節就不雷了,可以說的是撇開重口味,故事有些小清新。

小小推一下。





2 件のコメント:

  1. i just watched this tonight. when i saw that old man ass, I think about you immediately...!!

    返信削除
    返信
    1. 今季日劇賣點係老股(汗)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