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The Lobby

C君投宿在頭文字K酒店,Executive Floor下午茶無料,進去那個500呎寛的Lounge一看,除了小熊曲奇就只有中熊曲奇和大熊曲奇,嚇得急忙和她下樓過去對面的高級茶餐廳。

順道八卦一下老尖酒店行情,C君經B站予約頭文字K的E-Floor,平均價格(含週末)是萬六円,老牌頭文字Y最便宜的一般房間據說在2萬以上,頭文字P的依然是天文數字。www



經濟不好,排隊不用十分鐘便可坐下。

循例的看板。



想當年小時候來高級茶餐廳,不要說沙灘拖和短褲,連涼鞋牛仔褲也不可。まあ~字面定義上來說,牛仔褲根本不是Smart Casual。不記得是陽台還是大堂,沒規定男性不能穿open-toed shoes,但卻必須打呔,沒呔的話,免費借給你。當年還一直抱這個疑問,穿圓領TEE的話怎打呔?

翻了2008年2月網誌的照片,原來不但No flip-flops, beach sandals, plastic footwear,連athletic wear也不准。



都是個句「那些年」。

食物的質素,有點意外。

和以前比較,甜的水準比鹹的高。

是因為味覺隨著年齡變化嗎?

粉紅的,味道和質感都給滿分。



最後吃的是最底層的Scone,一入口,鳥肌!!!!!!!!!!

真尷尬,汗毛從手臂一根根的豎起直到小腿。

難怪No sleeveless shirts are permitted。

好吃的當然不是Scone,而是Clotted Cream。

腦袋和咀巴會說謊,身體的本能反應不會說謊。

翻看去年和C君去Sevva的網誌,「但吃到全身汗毛直豎的卻是中間那個全不起眼的Cigar Wafers Cookies。」

至於茶,C君沒投訴茶味淡,而毒舌覺得濃的過份,搏命加水稀釋。

どうも〜我是那個一年光顧茶餐廳一次的Mでござる。( ̄▼ ̄)ノ_彡☆



4 件のコメント:

  1. 自從有強國人來之後, 我一次都沒再去過...

    返信削除
  2. 又係高級茶餐廳
    好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自動出係M姐個blog到 haha

    返信削除
    返信
    1. 一年都只係一次咁上下,香港有幾多地方去?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