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

カメラを止めるな! (無雷 屍殺片場)

散場後,第一件事是盤算去那裡二刷。

今日福岡二刷是不可能,因為下一場全滿,今晚名古屋二刷的話必須先在網上買票,如果去到才買可能一個位也不剩,第三個Option是忍到水曜日再刷。

看官,你看到沒有?B列!



除了舞台挨拶要讓星看到自己之外,M姐從不坐前8列。😂

無奈地要選B列,因為T-JOY三天前已經只有B行有兩個位,連A列也全行滿了。

名古屋Midland Square好一點,P列有位,但P列是Premium Seat,今天映画の 日也要二千大洋,不捨得。

這個台風20号影響整個日本(北海道不算),福岡下雨,名古屋也下雨。計算了一番,還是去M姐至愛的日本映画館,博多的T-JOY,保證不濕身。

Theatre 2,前面坐了三個頭髮花白的老人家,左邊是獨自一個來的20代男生,右邊是一個獨自來的時30代女生,再旁邊是兩個20代的年輕小女生,後排是一對40代夫婦,170+個座席,全院滿座。

カメラを止めるな!,香港譯作「屍殺片場」。香港放映時應該更多笑聲。

這麼快便決定二刷?

以下不是雷。

首37分鐘One Cut of the Dead是很正常的Cult片(而此部電影真的不是Cult片),又搞笑又恐怖,所以不悶,但此部完成後接下來的片段有一點點的催眠,重點是催眠後是超好看超爆笑。第一部觀眾看到的感覺,在第三部銀幕上重現出來,每一個鏡頭原來背後有這樣的故事,然後鏡頭的風格又如何轉變,不是電影發燒友也一樣看得津津有味,然後還有第四部。

就是那一點點好像瞌著又沒有瞌著的那數分鐘,也和第三部連接起來,然而我好像不知看漏了甚麼,後面跑得太快,完全脫離日本電影常識,所以要二刷。

男主角(?)濱津隆之,最近出演過「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 夏の特別編2018」,和我家吾郎扯上關係所以認識。

吸引的不只是這部300萬日元製作成本大收旺場,而是劇団「PEACE」的和田亮一氏控訴被盜作。出奇的是和田氏本人7月時看了電影還在Twitter力讚。是說,不賣座的話誰會關心?

留在福岡還是沒有24小時,到了名古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