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5

続・新潟小旅行 〜大地の芸術祭 T-十日町北〜

有窯的地方不會有地震,盛産米的地方不會有水災。



當大阪一片混亂,関空被封,中西部停電時,計算M姐溜了上去十日町。
 
十日町,並不是天生福地,而是因為有新潟夏禹,危險時期水要怎流向才不會氾濫,平常又要如何管理河川,冬春交接雪地融化又如何。人家的事不輪到M姐插咀,只是広島如果肯虛心受教便不會一次又一次撞板。

今年第五回的十日町駅,但卻第一次STAMP這個T320。


 
連我也被徐冰騙到以為是一幅畫得不錯的水墨畫。



Title是「裏側の物語」。



山水畫,並不是畫出來的,而是用報紙、樹枝、草等材料砌成的。跪了。



上新田公民館的兩件舊作。



長期公開,隨時可來看。



這一件也是藝術作品,也服了。



故意讓人入鏡,以證一路上都沒用到雨傘。



枯木又PROJECT



想打卡,可是FB找不到高靇神社。



Atlas-Lamenti



在魚沼中条駅的Repetitive objects,由「目」負責。「目」是荒神明香、南川憲二、和増井宏文。從洗衣機或冰箱中逃脫出來的嶄新意念便是來自「目」,但今回的作品是有點無常了。



這時候風很大很大,但還是未下雨。ほくほく線臨時增便疏散提早放學的學生們,怱怱忙忙的上了平時只有会期中的土日祝才運行的DAICHI,在六日町轉車時超多人無法拍下車身,残念!



看完眾多SNS上的西日本照片,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去了別個星球。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