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続・新潟小旅行 〜大地の芸術祭 D-松代〜

當還未來得及憂傷,還未找出解決的方法,還未開始投訴,另一個災難來了,毫無先兆下。

所有的災難都是毫無兆警的,否則,就不算是災難。

莫使金樽空對月。

去里山食堂後便再下奴奈川キャンパス,話說,上回看漏了二階,也不好算看漏,根本時間不足,是日補數。部份展室和三月時的一樣,也有新的。



Doctor House有一個角落禁止写真,研究了老半天,不知道是不是◯◯來的。



三年前去過但完全記不起裡頭是甚麼的影向の家,今回牢牢記住了。



舊物都在此。



據說以前這裡的主人很疼兒子,見他冬天不能外出不開心,便在家裡搭了一個韆鞦。



桐山之家。






不看官方網頁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看甚麼。



十日町,不怕風,不怕雨,地震可不是。



路途上,遇到三組人,一個單身女性來自東京,一個有八分似坂口健太郎,另外一組歐巴桑,一個人來自福島,一個來自茨城,大家談過不亦樂乎,有趣的這三組人同時也去過KENPOKU,上回三月時鄰座的男性也是去過KENPOKU,大家都很喜歡KENPOKU。然而主辦單位卻因沒有予算而不再辦下去了,真殘念。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