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

NAKAMA des ARTSの旅 ~Day 4~

撞星多過出街食飯的M姐竟然到吾郎ちゃん和つよぽん!😂我知道他們到了巴黎,但真的沒有等,若是等,該遇到三個而不是兩個。總之,正面迎來一堆黑衣人,定睛一看,站前頭那個熟口熟臉,不是吾郎ちゃん是誰?望了他右邊的那個小個子,不是つよぽん,好像是福島。然後一堆黑衣人中夾了一個自由自在My Pace的四少。

是日,其實是這樣的。從Chartres坐Ter去Palace of Versailles。這個Palace of Versailles台大欺客,用陶板不出奇,懶到用20年前那套,用打印機出來接駁。意興闌珊想撒退,同行的慎友卻不願離開,結果一場來到巴黎雖然偶遇ロハス卻見不到主角。

慎吾是由逆金字塔那邊離開的。



遇到吾郎ちゃん和つよぽん後反正無所事事走去看了一下今日招待傳媒的預展。



祐真朋樹和中村江里子都在現場,還有一些記不起名字的藝能人。

手上雖然有個4天Museum Pass,但近在咫尺的羅浮宮可能是最沒有機會去的那個。



打道回府。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