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空飛ぶタイヤ×妻よ薔薇のように 家族はつらいよIII

◎ 空飛ぶタイヤ



一生,也算是佔了三份一的海報,但原來只是客串中的客串,且莫要和長瀨相提,戲份比室毅還少。至於這個角色是做甚麼的,老老實實,我搞不清楚。

癲哥,渴望看到他做反派,原來只是社畜,まあ〜是我期望太高了。

長瀬君,詫異的大概是他也要做父親的角色了。不是說長瀬君做得不好,但個人偏向如果赤松社長是佐藤浩市的話說服力更強,但看到藤島景子的名字當然不可能。

小池榮子和中村蒼的演出比以上三人好😂。

至於內容倒底是不是影射三菱自動車,不用M細表了。

還有,由Southern All Stars負責主題曲太好了。



◎ 妻よ薔薇のように 家族はつらいよIII



空飛ぶタイヤ有笹野高史,妻よ薔薇のように 家族はつらいよIII也有笹野高史。

因為今年HKIFF妻よ薔薇のように 家族はつらいよIII的放映日撞了くそ野郎,結果就無法在香港看。

電影有很多笑料位,但整體又令人看的毛躁,難以想像現代家庭還會發生這樣的事,再說,大嫂輕易的原諒大哥回家也是莫名其妙。雖說山田洋次是上一代的人,但今回和現代脫節時太多。

因為魚翅台沒有甚麼日本新片子,結果還看了Breakfast at Tiffany's,呵呵呵~!虧M一直以為是黑白片,原來是彩色的。

銀魂在本地上映,忍一下,不然上到半空沒電影看也沒趣。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