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乙女心【‪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

全院49%的觀眾是初中女生,另外有49%是高中女生。

どうも〜我是那個既不是初中生又不是高中生卻仍擁有乙女心的毒舌女でござる。

毒舌女最愛看日本電影,每個星期三的眠一眠,補足一星期的睡眠不足。( ̄▼ ̄)ノ_彡☆ばんばん!

於是ATARU看完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其實依然不求甚解,大愛的SPEC,更是糊塗處處。

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虧本。

沒睡過。

而且,幾乎中招。

本來打算看三浦翔平,卻被佐藤健吸了去。也不是第一次看佐藤健,偏偏最近才發現:「咦~這個人原來是個小老頭!」老是被女生騙,不變小老頭才怪(爆)

女主角大原櫻子(是櫻子,不是桜子),現役高中生,今年只有17歳,5千人中選拔出來,有趣的是,大原櫻子的父親卻是藝能界中人的林田尚親,常在「仰天」聽到他的聲音。



予告編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Mqcp-uQSDM



MUSH&Co ~明日も~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yJrrb0Oi0



出会う前の物語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fs7fBMu9c



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公式網頁
■  http://kanouso-movie.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